时之律

在那高远的黑色穹顶之下,他的牺牲使圣巢永世不衰。

【黎明杀机乙女】地狱的温暖

-弗兰克/鬼面/三角头

-摸鱼

 

 

-[弗兰克]

 

狭窄拥挤的单人床好比金枪鱼罐头,少女软糯可口的糟糕甬道里充斥着冰冷刺骨的味道。手指挤破了肩胛和大腿骨里温暖的缝隙,相拥之时带着连绵不断的烟草味。

 

“别乱动。”

 

借来的床垫不怎么温暖,空气里飘荡着腥味和劣质古龙水混杂的气息,弗兰克脱下外衣的时候,你还在他袖口里闻到了熟悉的血味,气息久久挥之不去,随着皮质外套的脱落更显迷离和性感了。连同面具之下隐隐若现的下颚骨,他的皮肤颜色偏白,领口酒气弥漫,唇边哼笑让你乖乖老实躺床上去。

 

冰冷的身体,冰冷的手指,还有刀鞘。

 

“你不冷吗?”

 

弗兰克问你。

 

你开口回答冷,要他把你搂得更紧一些。

 

地狱的温柔乡里有它特有的气息,滚烫而浪漫。

 

如同过去与他度过的每一份记忆一样充斥血腥和哀嚎,但是与众不同的是,雪中旅馆门口相拥的两人。隔着衣料摩擦和面具底下的呼吸,你吻他的脖颈,弗兰克一般不会阻止你的小心思,从上至下的吻含着雪天的凉意,融入脖颈和喉结上的柔软和炽热,半指手套紧紧扣住的 裤袋摇摇欲坠,这才被他一手制止了。

 

“回去我们再慢慢玩。”

 

“小猫咪。”

 

弗兰克戏称你的外号诸多,免不得让你更变本加厉地纠缠他,像个勾人的小猫咪一样着迷,一路滚到床边去缠绵悱恻。

 

 

-[鬼面]

 

“我知道每一把刀的质感,我不喜欢用枪,因为太快了,享受每一把刀带来的感觉,那种滋味,就像老式胶卷给你带来的惊喜一样。”

 

“但是我很讨厌清洗血迹,果然还是用枪吧。”你打断了鬼面快要自我陶醉的说辞,擦拭着枪管。

 

“甜心,你总是喜欢和我对着干。”

 

“喜欢干净利索地杀人有什么不对吗?我喜欢干净利索的。”

 

他迟疑了片刻,仔细一想他未曾有过和你争论过类似的话题,明明同为连环杀手,作案方式却大不相同,挑选的目标也各有不同。

 

“我知道你喜欢挑选那些有钱人,压榨工人的资本家,坏人,甚至未成年罪犯。黑吃黑的戏码,富有一定幽默感和戏剧性,但是这不是个完整的恐怖故事。”

 

“……我可没抢走你的猎物。专杀小情侣的先生,嗯?”

 

低沉的嗓音裹足了层层恐惧,刀尖蹭亮的银面颇有黑色幽默的风范,每一把刀精心准备割碎猎物们的喉咙,每分每秒的细致搭配上哀嚎和求饶声让他沉醉不已,随着电话里的回音渐渐平息,生灵之火熄灭的残温仿佛走一趟地狱。

 

那便是地狱的温暖,死后慢慢冷却时,一点一点失去的温度。

 

但是丹尼不得不承认枪械依旧是有魅力的,看看小女友组装巴雷特狙击的样子,帅气,干练的女性。

 

“嗯,其实你知道的,死亡是人生唯一终点,所以我不喜欢拖泥带水,抛去繁琐复杂的过程,我偏向结果。”

 

“亲爱的,你让他们死得太快了。”

 

“但我让他们见到了上帝啊。”

 

“说的也对。”丹尼表示赞同。

 

 

-[三角头]

 

洗数你的罪孽。

 

浓雾散去后的血污哀嚎灌耳,第一次直面金属躯壳笼罩的怪物时,你心惊胆战。

 

他(它)不会说话,无法拥有人类的语言,庞大的肉身包裹健壮的体魄,金属头盔下的身体引人无限遐想,末尾房间一首钢琴曲的落幕,你下意识朝着他(它)靠近些,听他金属头盔下的粗喘呻吟,眼下这位高大体魄的处刑者并没有想要伤害你的意识,你想要触碰他(它)的皮肤,献血灌溉的身体充满了野性的滋味,空气里的铁锈味越来越浓了,欲望被渐渐放大的过程很奇妙,你抚摸他的身体,从腹部开始直转往下。

 

三角头根据人类的精神力而诞生,最原始的罪孽趋于甘美的诱惑,你无法拒绝他,趁着还没有攻击你的想法,一次性贴贴个爽。

 

但欲望与堕落同罪,天堂瞬间堕入地狱的快感飞速袭来,三角头一把抓住你的衣领,将你整个拎起来。

 

他的力气大得惊人,几步落下将你关入牢笼之中。沸腾的血液气息遍布寂静岭,你大口喘息着,目视这位庞大可怖的处刑者渐渐离开你的视线。

 

钢刺扎入皮肤,血肉分割疏离,献血慢慢涌出。

 

来自地狱的温度慢慢笼罩你的身躯,洗涤每一份罪恶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评论(2)

热度(999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